解语花呗

感觉自己是个坑

【厉景】《厉睿重生之重新来过》

第七章 交易 

       一段时间后,媒体届又传出了新的消息,最近几年人气火爆却突然宣布退出屏幕的人气偶像封景竟然真的转到幕后成为了ESE的一名普通经纪人。

        而大家不知道的是他除了当经纪人以外还参与ESE行政管理方面的事情,他上任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他的老对手谢颐从尚德娱乐挖了过来,自从他退出,如今的娱乐圈已经很少有人是谢颐的对手了,由他坐镇ESE一定会为公司带来最大的经济效益,而且封景相信只要再多几年历练谢颐一定会比他还要出色,毕竟他是天生的偶像。

        其实在邀请谢颐的时候封景还邀请了他一直很看好的另一个演员杜飞,可是却被婉拒了,或许是怕同框率太高被发现两人的关系才拒绝的吧,封景如是想,因此也就没有强求。 

        封景的加入对厉睿来说简直就是如虎添翼,让厉睿对公司的管理更加得心应手,而封景的突出业绩也让公司内部对他不满的人哑口无言,只要在今年的股东大会上他们手里的股份超过厉晨,他们就可以完全掌控公司的权利,将厉晨彻底赶出ESE。         因为厉睿的提前准备,他相信这一次即使没有周总那10%的股份他们也可以完胜厉晨。可就在距离股东大会召开不到一个星期得时候,厉睿却收到了一个让他十分愤怒的消息,本来支持他的某个股东竟然临时变卦转投厉晨旗下。

         “该死!竟然又要靠那10%的股份!ヽ(`д´)ノ”手中的文件被厉睿狠狠的砸到地上。可能是上一世的记忆让厉睿过于介意,所以他并没有告诉封景这件事而是连夜出差去国外收集能迫使周总无条件支持他们的证据。 

       厉睿的突然出差并没有让封景有任何怀疑,因为厉睿说过他会在股东大会之前赶回来的,所以封景也就没有在意,一个人在厉睿的办公室百无聊赖的待着。

        突然他瞄到一本书的中间好像夹了一张什么就顺手抽出来看看,纸上的内容让他的眉头皱了起来也让他回想起一个月之前发生的事情。 

        某天晚上,在宴会上被仰慕他的新进艺人敬了不少酒的封景抽空去了一趟洗手间,就在他要出来的时候被后面一脸不怀好意的周总叫住了,“封景,下个月好像就是ESE的股东大会了吧,难道你和厉总就对我手里的股份一点都不感兴趣?”

        “不好意思,周总,如果没什么其他事情我就先出去了”对于周总的问题,封景没有丝毫回应就走出去了,厉睿曾告诫过他不要和周总有过多的接触,睿好像十分讨厌他的样子。

         “呸!又不是没被男人睡过,装什么装,我就不信你们最后不会来求我”周总手里握着刚得到的消息恶劣的诽谤着。

         其实周总在第一次见到封景的时候就惦记上他了,只是他一直被厉睿保护的太好让他没有办法,这次这么好的机会他又怎么能放过。 

      虽然封景知道厉睿一定会想办法解决这件事,但他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帮助到睿,因此他在厉睿的办公桌上找了一个电话号拨了过去。

        “喂?你好!是周老板吗?我是封景,关于上次的事情我想和您谈谈。。。好的,明天下午5点在XX酒店我等您” 

       第二天下午不到4点半封景就提前到了XX酒店他需要想想周老板会提怎样的条件来为难他们,结果等到了5:10分周老板才姗姗来迟,坐到桌子对面都没给封景说话的机会就先自顾自的说了起来:  “先让我猜猜你今天为什么会来找我,一定是因为本来支持厉睿的某位股东临时变卦了吧。其实我一个月之前就想要告诉你这件事的,只是当时的你似乎并不想知道呢”

        果然和封景猜想的一样,眼前的男人早就知道这件事所以才会那样和自己说,只是现在是他有求于人所以只能忍了,向来清冷的封景难得露出笑脸主动的举起酒杯“来,周总,我先敬您一杯”

        对于封景的态度周总非常满意,“其实要我支持厉睿也不是不可以,不过只是一杯酒可不够”他边说边绕到封景的身后把手暧昧的搭到封景的肩膀上,凑近他的耳边“早就听闻我们的封大经纪人以前在娱乐圈就被称为绝色呢,我喜好什么相信大家都知道”

        说完不等封景发怒就先直起身说道“好了,我的条件已经说完了,至于答不答应就看你的了,今天我还有事就先走一步了。”说完就径直走了出去,留下封景一个人坐在位置上,他的面上虽然没有表现出来什么但握酒杯的手却已经爆出了青筋。 

       股东大会召开的前一天晚上,封景躺在他和厉睿两人的大床上辗转反侧,厉睿还是没有回来,他望着天花板想着两人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和厉睿为他所做的一切,目光逐渐坚定起来。

       他不能也不想让厉睿这么多年的努力都白费,他一定要帮厉睿赢得明天的股东大会,为此他愿意付出任何代价,拿过床头的手机,翻出那个让他看到都觉得厌恶的号码“喂!周总吗?我答应你的条件。”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