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语花呗

感觉自己是个坑

【厉景】《厉睿重生之重新来过》

第六章  新家

        封景宣布退出荧屏的第二天,最近一直兢兢业业加班工作的ESE董事长厉睿竟然意外的请了几天假,公司里的人都在猜测他可能是去处理封景得问题去了,毕竟这几年公司和厉总有多重视封景大家都看在眼里,结果他却单方面的突然决定解约,看昨天电视转播里厉总的反应就能猜到他也是现场才知道这个消息的。 

        封景的公寓。

        厨房的锅里小火炜着煮好的肉末粥。淡淡的香气萦绕在空气中久久不散,卧室的床上厉睿陪着还在熟睡的封小景,封景这一觉睡到了下午3点钟。

        刚醒过来就看到昨晚几乎把他折腾半死的那个人笑眯眯的看着自己“终于舍得醒了?”厉睿亲昵的用手刮了一下他的鼻子问到。

        “还不是因为你”封景斜睨了对方一眼。看着厉睿那副明显得了便宜还卖乖的样子他就来气抬脚就要踢过去,可是刚动一下他就疼的冒了一身冷汗。        腰部以下简直就不是自己的了,还有双股间那难以启齿的地方传来的疼痛感,气的他一把拽过厉睿的领子喊道“你到底知不知道节制两个字怎么写阿!”

        面对封景的怒气,厉睿不仅没有退缩反而顺势凑了过去贴着封景的耳朵暧昧的说:“还不是因为你太诱人了,我下次一定控制”

        “你还想有下次!门都没有!!!(╬◣д◢)”回应厉睿的是飞来的枕头,还好他早就猜到封景听到那句话的反应,说完就一闪身出了房门。气的封景只能在床上干坐着什么都做不了还痛的直吸冷气。 

        等厉睿再进来的时候,手里多了一碗热粥还有一些清淡的小菜,而封景也已经躺回了被子里,毕竟现在再不老实遭罪的是他自己,至于收拾厉睿他以后有的是机会。

        “睡了这么久,一定饿了吧,先吃点东西吧”为了哄好还在发脾气的封小景,厉睿亲自拿毛巾帮他净手,擦脸,还把食物直接喂到了他的嘴边,从小到大还没有人这么照顾过封景,他看着厉睿细心的把粥吹凉了再喂给他,突然觉得身上的酸痛都不算什么了,心里也暖暖的。

        这辈子能有一个人这么对待自己,他无论付出什么都值得了,而封景不知道的是也只有他才能让向来强势的厉睿这么心甘情愿的照顾了。 

        喂完封景吃饭厉睿又重新上床躺到了他的身边,搂着他的背轻声说:“再睡一会吧,等晚点吃晚饭的时候我再叫你。”

        “嗯”封景一脸满足的把头埋到厉睿的胸前小声的应着,还蹭了蹭。感觉到封景的小动作厉睿更加用力的抱住他“对了,明天搬过去和我一起住吧”

       “好的”听到厉睿的邀请封景迷迷糊糊的答着。 

         站在新家的门口,封景一脸疑惑的望着厉睿,之前厉睿要他搬过去一起住他以为就是搬到厉睿原来住的公寓,结果厉睿却把他带到了一个高级别墅区。

        看着一脸疑惑望着自己的封景厉睿说道:“别一直看我了,快进去看看喜不喜欢,以后这里就是我们两个人的家了”。

        这所公寓就是厉睿和封景上一世在一起时住的地方,当初为了庆祝厉睿完全回收ESE的权利两人一起选了这处房产,这一世厉睿从见到封景的那刻起就开始想着要置办这里了就想等哪天给封景一个惊喜,里面的设计和布置都和上一世一模一样都是封景喜欢的样子。

        两人的行李也都让搬家公司提前运来啦,封景楼上楼下的走了一圈,就连每一处细节都满意的不得了,就像是自己亲自设计的一样。

        他回身看着跟在他身后的厉睿面带疑惑的说:“有时候我真的会奇怪,为什么你会这么了解我的喜好,甚至可能比我自己还要了解。不过我很喜欢这里,谢谢你,睿(*˘︶˘*).。.:*♡”

        说着主动勾住厉睿的脖子吻了上去,对于封小景的主动献吻厉睿当然会不客气的继续深入了,不过考虑到封景的身体他只是问到脖颈就强迫自己停了下来,然在在封景耳边声音低哑的说:“只要你喜欢就好,至于你说我为什么这么了解你,那当然是因为。。我爱你”

       突如其来的表白让封景的耳垂都变成了淡淡的粉红色,诱惑的厉睿又狠狠咬了一口。

        “我也爱你”轻声却坚定的回应回荡在房间里久久不去。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