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语花呗

感觉自己是个坑

【厉景】《厉睿重生之重新来过》

第九章 穆子澈 

         第二天一早,睡了10多个小时的封景很早就醒了过来,偏过头是握着他的手睡得不太安稳的厉睿,昨天他模糊的记着自己好像发高烧了,然后睿一直在照顾自己,看着厉睿疲惫的样子他坐起来想要把厉睿扶到床上,结果他刚起来厉睿就醒了过来,“睿 ,我。。”

        “什么都不用说,先听我说”封景还没来得及解释什么就被厉睿打断了,厉睿双手握着封景的手坐在床边“对不起,景,昨天都是我的错,明明知道你是因为公司的事情才去找他还对你发脾气还害你生病,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发生这种事了,以后有什么事情我一定都会先告诉你不会让你担心,所以,原谅我好吗?”

         看着厉睿愧疚和悔恨的眼神,封景轻轻抱住了他“不要这样,睿,这次的事我也有错,你不要自责,我已经没事了,你不用担心的”

       听到封景安慰的话厉睿更加用力的回抱住他“我真的好害怕,我怕你会出事,我都不敢想象如果我来晚了会做出什么事来,所以答应我,景,以后再也不许做会伤害到自己的事了,就算是为了我也不可以”

       感觉到厉睿身体的颤抖封景拍了拍他的背“好,我答应你就是了。” 

        虽然股东大会的当天封景和厉睿都没有出席,但最后他们还是赢过了厉晨,毕竟他们手里的东西足够让周老板在监狱里度过下半辈子了,就算他对厉睿有再大的不满也只能选择支持他们,厉晨也被彻底赶出了ESE,公司的权力被厉睿完全掌控,以后再也不会有人能干预他们的决策了。 

        通过这次的事,两人的感情更加深厚,对公司的管理也更加得心应手,而封景也逐渐证明了他的手腕,他带的艺人和组合各个成绩不俗。

       短短十年,就从经济人升为资深经纪人,再到宣传总理,最后做到了ESE总监的位置,其实厉睿是想提拔他当副总的,但被封景拒绝了,比起副总他更喜欢现在的位置能够为公司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优秀艺人。

        这些年成绩最突出的就属谢颐了,他不仅长期坐稳了国内的影帝宝座更是成功进军好莱坞拥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对于封景来说比较遗憾的应该就是谢颐原来的情人,那个优秀的演员杜飞因为车祸去世了,他一直都没有放弃把那人挖过来的打算,记得当时他还去参加了那人的葬礼,只是让他奇怪的是在葬礼上他并没有看到谢颐的身影,只看到了影后林宣在杜飞的墓前哭的肝肠寸断。 

         经过这些年厉睿和封景的努力,ESE已经成为圈内名副其实的娱乐帝国,他们的艺人只要出道就会受到大批人的追捧,他们公司投资拍摄的作品永远引领影视届的潮流,而今天又是ESE一年一度选拔艺人的时候了。

        ESE总部大楼前,一辆红色的法拉第跑车停在了那里,从车里下来的男人身穿VERSACE细纹双排扣休闲西装,里面是件敞胸深V字领的酒红色衬衫,锁骨清晰细致,流畅柔韧的腰线更是收得恰到好处,精致而奢华。

       走进楼内大家都要叫他一声封总,原本柔顺的刘海也都梳了上去,眼神中透漏着不可一世,而此时跟在他身后的是他手下的得力干将Amanda,正在给他介绍总部送来的招新资料,封景接过名单随意的翻看几页就对Amanda说“我不管是谁,不管他背后有怎样的关系,我封景挑选练习生,只看人!”。转身就把手里的资料扬了出去。 

        面试间内,封景无聊的和大家一起观看面试人员的表演,不是太浮夸就是太做作,甚至有个女生因为看到他太激动直接晕了过去,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就在他以为自己已经没有在留在这里的价值的时候,门口走进来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男人,他的头发极有光泽,下巴的线条很性感。 浓而密的睫毛半遮掩着他的眼睛,却有种看到波斯猫的感觉,琉璃般剔透雅致,漂亮,迷人,充满着蛊惑的味道。

          越是看久了,就越是惊觉那长长的浓密的睫毛,和慵懒得像猫一样的眼神,有种强大的吸引力。

        他即兴表演的一段《恋马狂》让各位面试官好像回到了古罗马的时代,久久不能回神,只有封景是透过他看到了另一个男人,那人也有着一双这样的眼睛,而且也能轻易的将人带入戏中。

       这个人很有趣,封景想,随后带头鼓起了掌,被他的掌声惊醒其他面试官才恢复正常开始继续下面的事情。 

        面试结束后,封景与刚才那个叫穆子澈的男人在一楼偶遇,封景对他很感兴趣就冲他走了过去,没想到对方却好像被他吓到了一样一直退到墙边。        封景顺势把一只手撑到了墙上,看着对方被自己看的都开始出汗了才开玩笑般的说了一句“脸整的不错。”【ps:wuli封总,谁被人一言不发的盯着看都会被吓到吧(-ι_- )】

         而这一切都被站在二楼栏杆处的厉睿看在眼里,他也是今早才想起云修好像就是这批练习生中的一个,毕竟过了这么多年他也有些记不清了,所以想过来看看能不能提前把他除名。

        如果说周老板是他上一世的噩梦,那云修就是他上辈子的情敌,听说上一世封景被他赶出ESE后就搬到了云修的家里。

        没想到他今天还是来晚了,毕竟已经被封景选中的人他又有什么理由反对呢。于是他叫过刚好路过他身边的Amanda“让封总来我办公室一趟”Amanda悄悄看了一眼楼下的封总和穆子澈说了声“是”就下去了。 

【PS:云修外貌摘自原著】​​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