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语花呗

感觉自己是个坑

【厉睿】《厉睿重生之重新来过》

第四章 情起 

        新剧发布会之后是一个大型晚宴,厉睿邀请了各界的知名人士来参加为新剧做宣传,被厉睿拉着认识了ESE的所有股东封景终于有时间可以去洗手间透透气了。 

        刚走到窗边站稳封景就听到旁边的储物间里传出类似男人呻吟的声音,怀着好奇他又往前走了几步,结果看到谢颐和杜飞在储物间的角落里忘我的激吻,完全没有发现他的靠近,其实在娱乐圈这种事很常见,只是他终于知道了为什么在新剧《重见天日》里,演技明明比谢颐好的杜飞会错失男二的机会。 

       封景悄悄的退回宴会现场,看着十分惬意游走在宾客当中的厉睿,他突然觉得莫名烦躁,厉睿正在搭话的似乎是秦氏集团的董事长,聊天就聊天吧,干嘛要冲人家女儿笑啊,封景内心诽谤着。

        越看越不舒服的他决定不看了拿起旁边的酒杯也不管是什么就开始喝,对于自己的性取向他很清楚,他喜欢男人,但是对于厉睿他却不敢保证,要说厉睿这几年来为他做的一切早已超过了对朋友应该做的,凡是与他们交好一点的人都看得出来厉睿对他的感情不一般。

        就说禁止 他拍亲密戏这事,他不是傻子,自然知道什么意思,可若说厉睿喜欢他,厉睿又从未做过任何越雷池半步的事情,就连一句喜欢都不曾和他说过,脑海中又闪过刚才在储物间看到的画面,封景竟然觉得十分委屈。 

       终于应酬完了的厉睿疲惫的转过身开始寻找他的宝贝狐狸,心里想着提前和哪些人打好关系将会对他以后和厉晨的争权有所帮助,结果却看到封景一个人在角落里喝的烂醉如泥,他震惊的走过去抢过封景还在往嘴边送的酒杯

       “怎么喝了这么多酒?别喝了,乖,我带你去休息”

        喝的迷迷糊糊的封景感觉到有人在架自己的胳膊,不舒服的哼唧一声就把拽自己的人往外推“你。。你是谁啊你?凭什么管我?厉。 厉睿都不管我的 ,嗝~”说完还不雅的打了个酒嗝。

       厉睿为了防止他摔倒只好一手环住他的腰身一手托着他往前走“乖 不闹了,我就是厉睿,我怎么会不管你呢”

       也不知道是认出了厉睿还是只对这两个字有反应的封景终于有了点意识,一边跌跌撞撞的跟着往前走一边嘟囔“厉睿~厉睿他就是个混蛋,他不是去陪那些千金小姐去了吗?他哪有时间管我。”

        “是   是   厉睿是混蛋,我们不和他一般见识”厉睿心思都放在被他半拖半抱着还在挣扎的封景身上,只是敷衍着答着他的话。

        可是说完他突然反应过来怀里的这人不会是因为吃他和别的女人的醋才喝这么酒的吧,想到这里厉睿不知是该生气还是好笑了,看着前方只有几步距离的房门和身边还在扭动的封小景,他干脆的一把横抱起封景就闪进了房门内。

         走到里间把封景丢进了柔软的大床随后自己也压了上去,不知是被摔醒还是被身上的重量压醒的封景睁开有些迷茫的眼睛直直的望着厉睿问到:“睿,你是喜欢我的,是不是?”

        回应他的是厉睿火热的唇舌 霸道的扫荡着他嘴里的每一个角落,淡淡的酒香诱惑着厉睿不断深入,直到两人都有些喘不过气厉睿才放过他把头埋在他的耳边温柔的说“傻瓜,我怎么会不喜欢你呢,只是在不能为你营造安定的生活之前我又怎么舍得让你和我一起受苦”。

        封景身上独有的气息和酒香混合在一起轻易的勾起了厉睿的欲望,就在他犹豫要不要继续做下去的时候,却发现封景已经睡着了“算了,今晚先放过你”厉睿在封景的唇上又吻了一下说道。 

        宿醉醒来的封景刚睁开眼睛就收到了一句熟悉的“早安 小狐狸”,和两人第一次意外睡到一起时一样的称呼,只是这次还附赠一张不断放大的脸,直到两人的嘴唇碰到了一起封景还在想这算是早安吻吗?

        昨晚自己好像喝多了向眼前这家伙表白了(-.-),把这个吻当成普通的早安吻的封景果然还是太天真了,看着还在神游的封小景厉睿不客气的把舌头探了进去尽兴的品尝了一番,然后恶狠狠的看着封小景说“下次再敢玩完火自己先睡,看我怎么收拾你”。

       他可不想再忍受一次美人在怀却不能吃的痛苦了,害得他昨晚只能不停的去卫生间冲冷水澡降火。对于他的恐吓,封景只是睁着无辜的大眼睛莫名其妙的看着他。 

 

评论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